今天有很多的驚人奇事!!!!

1.第一次早起 6:30am in暑假=>而且本人2點才睡 坐惡夢到4點 嘖嘖

2.第一次早上下大雨仍然有勇氣出門=>認識我的都知道 只要一下雨 我一定賴在家裡啦~

3.第一次違背老師的話=>這對我來說 真是稀奇阿 平常我都會一邊做一邊碎碎念說...

4.第一次打死蟑螂=>蟑螂 這個避之唯恐不及的黑黑小東西 我活了18年 終於打死第一隻了!

5.第一次覺得自己對別人有一點貢獻=>這是個秘密 噓!

6.第一次看到可怕的漲潮=>親愛的運河居然漲得跟地面一樣高

然後...好像沒了~

--------------------分隔一下--------------------------

唉....補習班真的很煩耶 就是喜歡打同學牌嘛 算你厲害

如果阿...電話不是你們打來的 我應該會冷言冷語鄙視他吧 然後掛上電話

我如果如果重考 一定不去那一間 我想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