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這幾天阿~夢到的事情真的超怪的....
居然連續2天都是怪夢~
看了夢的解析..居然還有點準~
好!明天再把夢寫上來好了~
順帶一提!今天被抓去做臉....
粉刺都擠掉是很開心~不過我都痛到哭出來了.../-\

夢的解析 part 1

*夢見好朋友表示你欲求不滿,或是你有不想讓步的事,卻非得讓步不可。
↑話說朋友我還夢到2個....場景卻是很奇怪的曾文水庫...啥欲求不滿阿!!(轟)

*在夢中和喜歡或單戀的人感情很好:暗示可能會繼續單戀或被對方甩掉。
*和憧憬的人說話:表示和男(女)友的未來充滿不安迷惑。
↑這....什麼東東阿?(逃)

夢的解析 part 2

*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夢見怪物跑到家中,表示家中將發生糾紛或將因受騙而有所損失。
↑基本上....我夢到我有一個哥哥~他是吸血鬼...算怪物.妖怪.魔鬼?

*若你追趕妖怪則表示你將可以避免一場災難或 一切事情都將會好轉。
*夢見自己擊殺怪物,則賭博或一切訴訟都將會獲勝。
*夢中自己戰勝了魔鬼,表示將會功成名就。
↑最後我把他剁成肉醬了= =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出現父母親表示對妳有所忠告或警告,你在無意間應該會擔心親人或身邊依賴的人。
↑嗯....也許有吧!

*夢裡出現兄弟姊妹:表示人際關係感到壓力、出現極度不安時,那種寂寥的情緒反映在夢中。
*夢裡的兄弟姊妹反映出與人無法交心的狀況、或無法信賴別人的感覺。
↑確實是有點擔心阿...到底會不會交到朋友?生活適應?

*在夢中兄弟姊妹死了代表實際上和他們關係良好,相處愉快。
↑我把想像中的哥哥殺了算不算阿?可是我又沒哥哥...跟誰關係良好呢?

真是亂七八糟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