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又很久沒玩電腦了....
最近的夢總是亂七八糟的耶~
先來講講之前的怪夢

我夢到我有一個哥哥...不過他是吸血鬼
然後有一天他就很生氣的問我跟我姊為啥家裡都沒有食物(露牙)
超可怕的...一定是我前一天看uso的延續...
然後我爸居然說"好像要壞了 所以我放去冰箱"
這時我哥突然"獸性大發"~居然跑去咬我家的狗...
血就噴出來了(嗚啊)...
於是我不知道從哪裡拿出斧頭...然後把我哥砍死了(剁碎)
這也太可怕了吧!重點是我明明就沒有哥哥...

另外一個阿....
大概是跟爆肝營有關吧!
出現了很多明明沒去的人...
沒想到後來還有夢到延續耶!
居然還跟"模范棒棒堂"連在一起= =....
這個夢阿!是秘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