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小姐為了訂車票 索性撐到6點訂完車票再睡~
睡了2個多小時 吃了原本是巧克力捲的蛋餅 就去上國文啦!!!
今天的國文真無聊 老師居然只上了3行= =
hi
後來去系羽 親愛的小羽球好久不見>//////<
好高興又摸到球拍了耶!羽球羽球我愛你
雖然很久沒打 但是感覺一下就抓回來了!開心開心
學長也有小小的指導一下!
就在我跟小璐廝殺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決定回宿舍"沖涼"(這可是婉君教我的)
我帶著滿頭汗水回到宿舍~遇到一堆正要上山採藥 阿不是啦! 是上山打排球的人
奧小姐說她只要站在旁邊看看就好 我又被慫恿了 於是我又跟著大家一起上山= =(現在才發現我真是神經病)
講到這兒才發現 我還沒吃午餐耶!!!

呼呼~上了山 映入眼前的居然是無止盡的階梯@@
天阿~殺了我吧!
辛苦的爬完樓梯 看到了學姊們
學姊們真不是普通的high 算一算我們總共13個人一起上來
真是個可怕的數字阿~
自我介紹後 又發現了會客室的同學們 運氣真好!

接著就被帶開來練習嚕!(就說我本來就祇打算看看而已阿)
我都有3年沒碰排球了 技術真不是普通的差~
學姊們真是辛苦了!呵呵
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連續打幾下~只是肩膀好酸喔
唉唉~系女排真的high耶!

不過阿~打完排球的代價是 指甲斷了
而且斷的很徹底 很好!給我記住 外加滿手的黑青和微血管破裂= =


我還是打羽球好了!至於排球 我想 以後再說嚕!至少要等指甲長好(泣)

有人懷疑我怎麼都不想睡覺了啦!唉唉唉~我就是精神太亢奮才會去做瘋狂的事

話說我現在累的不想去文化盃說明會了啦!不過還是沒啥睡意耶?
到底發生什麼事?

明天就要家聚了!阿猴阿~我會替你好好的看聽說很帥的大大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