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發生在1318的專屬事件

剛剛翠珮說我昨天睡覺之前說"很熱 可不可以開冷氣"於是他就很好心的開了~
不過因為我馬上就睡著了 所以她又關了

重點是 我完完全全沒有聽到這句話!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說夢話"
我倆爭論不休 我堅持我沒有說過這句話 翠珮則是一直說有!

過了半個小時吧!婉君突然開口了"翠珮阿~我昨天跟你說要開冷氣 有沒有開阿?"

@@^*^Y$#@@!$%*(怪怪的)




原來那句話是婉君說的 至於為什麼覺得是我呢
據說在婉君說完那句話後 我就很剛好的翻了一個身= =

喔喔~原來我是代罪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