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學姊
搬離宿舍前東西都不收的!
留了一堆餅乾 鞋盒 灰塵 塑膠袋
而且還有白白的蟲在蠕動 超噁~~
到底是在幹麻阿~都跑出蟑螂了 氣死!

說到蟑螂就生氣
今天和翠珮一起大掃除~因為我下午掃地時發現縫隙中卡了很多不該有的東西
是的 我們2個人趁大家都不在 把桌子.櫃子搬出來掃
發現還有衛生紙和梳子= =
之前是被退宿的喔?東西也都不收好!氣氣氣
這時 發現蟑螂屋有動靜!!!!!!!!!!!!!!!!
嗚阿~有蟑螂死在裡面 很多隻 我們2個同時慘叫
我想 外面的應該被嚇到了吧!因為我坐在門邊= = 又經歷下午的淒厲尖叫
然後 我們奮力的把蟑螂屋"弄"到垃圾桶裡....超可怕 還放了很多報紙阻礙視線= =
真是一整個可怕 弄完已經11:45了....因為不想跟蟑螂共處一晩
我們就去丟垃圾了
講到這個阿!就覺得翠珮很好玩!
她敢綁垃圾袋卻不敢丟....
正好跟我相反耶~呵呵

一走出門口 原本往商院方向走去 突然聽到嘻嘻哈哈的聲音~歐歐歐....好多閃光彈XD
我拉著翠珮快跑 接著往圖書館前進 喔 翠珮走的方向好像有人 又是閃光 而且正在>/////<
媽呀 這時我懷疑我為啥忘了把眼鏡拔下來.....
閃光彈們 請不要在我面前賣弄= =
雖然我已經滿18 可是不想看到限制級畫面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找到垃圾桶了
唉唉唉~回宿舍時候是偷偷摸摸溜小巷子
我不想看到奇怪的東西= =

天阿~我的經濟學要棄我而去了!!嗚嗚嗚~
現在才剛要讀=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