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寶貝鎂去看的~
話說她是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呢!(其實是我厚顏無恥去加她msn啦)

拿著姊姐的電影票 很早很早就去買票嚕!
一開始是小婕妤說走去捷運站很方便 興起我走過去的念頭(繼在台南的艷陽下走2個小時 這根本不算什麼)
路程約20分鐘吧!嗯嗯~很近 路上有很多好玩的東東耶!
還發現了看起來很好吃的店 好像很久沒這麼悠哉了~很幸福^^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這就是一篇圖文並茂的網誌了 呼 天空很藍阿~

到了市政府 這是一段艱辛旅程的開始阿!!!
我原本打算學習章盈的精神=>向情侶問路!可惜都沒有情侶耶(我可不想問小國中生couple= =)
嗯~後來還是平安抵達啦!其實很近嘛~喔呵
不過差一點在華納威秀前問"華納威秀哪走"(聽說現在都改成威秀影城了)
對了 有看到強辯樂團 梁靜茹 許慧欣喔 還是沒帶相機阿(泣)

買完票 才一點 很早很早
只不過逛了一下 就幫cookie買了衣服~衣服圖以後再傳吧XD 可以把耳朵穿過去喔!還真貴....
只過了半小時 還是很早 坐下來看個民法吧!哼 我可是很有先見之明的把小六法帶出門呢!
找個地方坐下來一邊讀書 一邊吹涼風 很悠哉的過了一個多小時~呼!
話說民法有些東西還真怪 就已經是定義了 還是要解釋~害我覺得很好笑!

嗯嗯~鎂出現了 先偷吃了一塊雞蛋糕 hello kitty的~
發現有人在表演街頭藝術 靠過去!
嗯 有個怪物接近中 嗚阿 小可怕耶~害我後退一步 結果保全就走過來了= =
不過阿~她們人都很有趣喔 如果投錢 就會跟你玩一下 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呢!

接著 電影時刻(雷雷雷)

說實在話 這部片真的很怪= =
跟想像中差非常多!!!原本很期待的耶~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走錯廳 盡是演一些不相干的東西.....
中間也很迷惑 好像連不起來 怪怪的 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樣 結束後才發現別人也不懂
說是懸案倒是蠻懸的啦!只是我還是不了解李幹麻那麼認真追查命案
也不了解那跟巴比有啥關係 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誰是誰 杜納???
超級茫然的啦!!!
而且還有煽情戲 2個女生>/////<喔喔~我要瘋了
還露點 你確定只有輔導級?連工具都出現耶!搞什麼阿~
最後更扯 到the end跑出來以後才發現瑪德蓮是建築師的女兒
喔喔~太搞笑了 一副就是要演續集咩!!!
天阿天阿天阿!難道我是笨蛋????

後來 寶貝鎂就被一個鄉巴佬去買親愛的馬克杯~
一整個劉佬佬逛大觀園心態~去了紐約紐約~
嗯 終於去了無印良品 東西很特別ˇˇˇ
不過杯子是生活工場的啦!比較便宜咩~
可憐的鎂 跟著無所事事的我晃來晃去....

喔 後來我們去拍貼!因為有折價卷阿!
唷~寶貝鎂技術很好呢!!下次偷偷學起來
畫圖超強說~嗚阿....



然後就準備回家嚕 在寶貝鎂的父親大人出現前~
我們一直在聊奇怪的話題XD
講太多話我都忘了~喔呵呵~
只記得都是小時候的事啦!
對了 寶貝鎂還幫了一個人指路(我私心給她一個嘉獎好了)

呵~坐捷運轉公車回政大 已經9點半了~真晩阿!
話說我現在很習慣坐公車了喔!不會害怕了~
哈~今天真是很有趣阿!下次有空再出去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