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被笑死了啦~~

中午去吃了一家新店 抱著評分的心情 跨進了這間店
嗯 蠻多人的阿~味道也還不錯!
很少很少一堆人一起去吃飯 之前好像是高三自習中午休息時才會吧!
感覺很好喔!嘿 希望以後還可以很多很多人一起去吃飯!!!!

今天的經濟十分的有趣 比平常好玩多的啦!
這大概是第一次3堂課都沒有睡著吧= =
嗯嗯 很生活化~喔!我愛可口可樂啦~
幾乎都是女生的3堂課 感覺很像以前喔!
男生都消失了啦!

聽小吉說有個popular的網誌~
然後我們就興奮的縮在奧莉薇的電腦前面"觀看"
嗯嗯 真的是值得觀看的網誌阿~有夠好笑的!
真的會上癮喔!哇哈哈
超棒的啦!佩服那個人的文筆(憋笑)

晚上 原本要和鎂去看方文山
買了滷味和可麗餅 往綜院的方向走去~
發現不能進去吃 於是我們很悠閒的坐在操場前面 看著大家運動
對了 還有聽到有人在練文化盃喔~聲音很大耶!
然後"喔 有學長"在我同時掛上眼鏡的同時 "嗚阿........."
鎂發生慘事了 嗯 滷汁外洩事件
我們就放棄方文山 回到我小小的窩
後來跑去看熱舞社表演!棒阿~我還偷偷錄了2段喔!

看了學姊的相簿~發現以前就有和小豆 儒逸一起吃飯了耶!
就是分完家後 跟學姊的室友們帶著自己的家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阿!!!!那時就一起吃飯了耶~
洗完澡我還去找儒逸!發現她超high的啦!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文靜耶~超好玩的人 她還有"國王的網誌"喔!!!
一直在搞笑的假文靜人^^"

打完報告 和同寢的一起出去買宵夜!
5個人浩浩蕩蕩的穿著運動短褲和夾腳拖 披著外套就出門了!
我想7-11店員應該有被嚇到
因為他還少算了一顆茶葉蛋的錢~喔呵呵
這7塊是要當唱歌補助費的啦!
對了 店員是好人耶!我包子架拉不開 他還來幫忙喔
害我嚇了一跳(怎麼突然出現一隻手阿?)

嗯嗯 今天一整個很開心!
這就是住宿好玩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kktjf 的頭像
    vkktjf

    Try to keep smiling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