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在上資管課 而且這也不是一週之始 哈哈
說好了就要做到!我會努力寫的~

這一週 匡達先生走了

然後少了一個學伴的我 突然多出了5.6個學伴~
大家真是有愛心阿!不過這樣我們家會超胖耶!別屆都只有2個 可是我們有很多!
翠珮說"我可以把我跟我學伴都給你"
不過宛蓁更厲害!她說"我整家都送你啦" 你們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位子開始女性化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只是終於有娃娃可以擺了~
他擺脫了男人的氣息!哈哈
維尼書籤收集ING 雖然只有12個 可是吃7-11的機會很少 唉唉
不過婕妤和小吉有給我喔!愛你們~

文化盃緊湊練習

嗯 說實在的 有點累 因為要上山吧!
那段時間總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好....時間好趕喔~
不過我覺得有進步了啦!嗯 真的
只是要我一個女高對抗其他人也太困難了吧~謀殺阿!

喔 有想到在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