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個這三天的日誌吧!

前天晚上一大堆人跑去吃湯撰 超愛鐵板燒!
練完文化盃阿~我 Mg 宛蓁 雨禪 佳蕙手勾手一起下山(好孩子不可以模仿喔)
大家練習玩真是超超超超超high的 不知道到底在高興什麼
不過笑的東倒西歪 腰也是一直扭來扭去 很酸

昨天國文課後和alumi.Mg去吃世界大同=>這可是我第一次和學長姊吃飯的地方耶!
後來煒婷說要帶朋友一起來 結果出現的是acer(話說他叫acer是因為他名字是宏基阿)
沒想到大鼻孔先生出現了 當然要好好的表 喔不 是聊一下!
他就是在宿營和我們比鼻孔的大鼻孔先生阿!!!!
不過他很激動的說"你以為我願意嗎?叫你去你也不想吧"真是個好玩的人~
acer是個不錯的人阿 開朗的咧 其實這時我還不認識他= =
後來acer走了 換楊智棠出現!唉喔 這是笑點的開始
反正聽了很多好笑的事 笑的嘴巴很酸 我覺得我的臉部肌肉一定很可怕 搞不好有"媽索"

後來去公館 之前還發生了丟臉的事 想知道請洽我 我不想丟臉啦> <
等買好了最重要的東西 就開始鬼混啦~買了mr.donuts好吃好吃超好吃
然後跟著大家買衣服 嗯 真的很便宜阿!
快樂!

今天就是政大包種茶節啦!!!!!很棒 超棒
一開始還被誤認是小高中生 我有這麼年輕咩?
後來去幫忙 其實我們除了有獎徵答要拉人以外 好像沒什麼事說!
不然就是拉人來聽學長姊解說 超厲害的~
所以就溜去領冰棒啦!只要串成一條直線就可以領嚕!
我接收了別人的紙 那張紙總共領了5隻冰棒阿~真是太強了
冰棒有包種茶口味喔 很妙 很好吃~我愛上包種茶啦
喔 對了 還要謝謝涵齡和小麗婷~沒有他們就沒有相片了阿
大感謝 記得要上傳喔!
下次進攻杜鵑花節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