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開心的一天~哇啦啦啦
因為我們的導師 吳文傑 帶我們去唱歌耶!
好久好久都沒唱歌了 耶

老師唱歌很好聽喔!真的 沒聽到的好可惜阿
我來小小紀錄一下我聽到的好了
有 江南 橘子紅了 簡簡單單 廣島之戀 今天你要嫁給我 隱形的翅膀
其他的我就忘啦XD

然後對於我的歌聲 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翠珮說還不錯
婕妤說某個音域好像配音員 聽起來很奇妙 (大驚)

有幾首歌 唱的不怎樣
嗯 要練習 所以~~下次大家一起去唱歌吧!XD

唉阿 昨天好高興喔

現在 好早 平常我都要睡到下午1點的說
今天居然7:30就起床了 喔耶
早起以後 發現宜卲有早上運動的習慣耶~
真是大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