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
請注意!他沒撕我的門票~所以其實是可以偷渡的XD


↑奇怪的圖章 真的 沒啥用處

下課後 我們還很悠哉的跑去頂呱呱 用千雅給我們的招待卷
結果...........好多人在排隊 真是太可怕了
排到後面去了
進了場地 真是好阿 還有椅子 只是這樣會不HIGH吧?
看的還算清楚 也許是新眼鏡的關係吧!
阿 來貼個圖好了

↑這支大家的評價不錯喔~
還有人說像是沒鏡片的....

對了 有給螢光棒
話說那個人給了2隻呢!(驕傲)


↑就是它了

首先出場的是范范
有唱我最喜歡的"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冬天"
真是超高興的 本人很瘦阿 可怕 好愛

張懸 真的是很率性的感覺
好妙 "這是什麼吉他""這是什麼屁(key?)" 太棒了
還是很喜歡"寶貝"阿~好可愛

旺福 有HIGH
真的 小明吧一整個瘋狂
真想來個10連拍喔!?
喔喔喔 有星星的晚上 好耶

蔡旻佑 想不到阿
原本以為他走氣質路線
沒想到很蔡旻佑的歌 居然如此的狂放??
他歌好聽的咧 之前都沒聽過

蔡健雅 厲害
我愛Beautiful love
還可以點唱耶 我聽到後面的說"雪中紅"
真是哭笑不得阿

吳克群!!!!! 大心ˇˇˇˇ
之前也不過覺得歌不錯 今天一整個HIGH爆
好帥好帥好帥ˇˇˇ
一開始是將軍令 再來是大舌頭+不屑紀念
好愛不屑紀念阿!喔呵呵呵
然後是男傭 我一整個尖叫阿 瘋狂 真的
喔喔喔喔 我也想當那個女生....
在大家不斷的安可之下 他又唱了明天過後
這時我們已經衝到前面去了 好近 真是幸福
害我結束後久久不能自己

↓涵齡打給我的耶 哈哈
接下來
文藍小妹妹
這些是為你打的
吳克群 唱歌真的好聽
他也蠻帥的
棒ㄚ他
在此鄭重的推薦
我們家阿東給你
財政吳克群
遠觀相似度
70%
不錯八

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好興奮喔~
君鎂說"大學四年都要有這種感動"
嗯 真的 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