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返服文

嘿~返服開始了耶
話說行前會那天我還帶了一大袋衣服 真是誇張

這次我演的角色阿 我自己覺得蠻多的
有阿呆 閔媽&岳媽 慈禧太后 巧媽媽旁白

阿呆這個角色算是很吃重的 台詞一旦沒記好 接下來的人就很難接話了
而且隨時要隨機應變 實在是有點困難 超煩的
而且演三次根本就是鬼打牆

閔媽岳媽倒是還好 只是不知道先演哪個 刺激的咧
小朋友的秩序也是超難控制的 唉唉唉

慈禧太后也還好 畢竟是自己的企劃
只是跳早操好累喔(話說明明就是自己決定的)

巧媽媽旁白基本上沒什麼事
唯一讓我緊張的就是超級鍵的角色 我超沒辦法control那些小鬼的啦
最後還是靠著大家的幫忙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大吼 搞的喉嚨又破了 現在連喝水都會痛ˊˋ

我覺得阿 我跟小朋友並不會很熟
一旦熟了好像就會被爬到頭上 真是沒個性
想說她們馬上就要離開我們了 不如不要太親暱吧
對我來說
不要難過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太靠近

現在都已經結束了阿 感覺好像有成長哩!耶
時空膠囊的話也真正做到了 這大概是最開心的吧!
雖然和小朋友的相處時間真的很短
但是希望她們都有留下好的回憶~

話說 慶功宴真好吃
烤肉吃好飽阿阿阿阿阿

然後想跟你說 你在烏龜卡上寫的
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那應該是你的字跡吧~
沒想到有幫助到你 可惜你看不到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