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了淡水阿~
上次去淡水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次是上了台北以後第一次去耶
不過我原本想去八里的 可市後來我們卻逛街逛的不亦樂乎 哈哈
買了很多東西 還跑去抓娃娃 發現淡水的機台真是太賤了啦
有誰認識很會抓娃娃的人嗎 可惡
真是大採購的一天耶
話說 黑糖膏真的很好吃喔!

晚上回來 剛換好衣服準備休息一下
突然 一通電話響起
"請問是張小姐嗎?""是(心中XD)"
"我們是政大南友會 現在要放天燈了""好~我過去"
於是 我又出門了 哈哈

上次放天燈是隊訊的時候 很可惜沒有成功

到了那裡 免不了一陣哈啦 大家蠻久不見了吧
過不久我們開始寫願望了
當然 我寫的也就不外乎那幾個願望 大家應該都想的到
只有多寫了一個不一樣的 哈阿哈
後來還有荷蘭人跟小朋友也來湊一腳喔

然後阿 我們就拿去河堤放了!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去河堤耶
我放了第二個天燈喔!
真的會感覺到天燈緩緩的上升呢!好開心喔
而且他真的飄走了 飄到山那邊去
拜託~讓願望實現吧~
實現那一個就好 哈哈哈
婕妤應該懂我在說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