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 顧名思義就是幹部訓練啦!
去的地方是新店女童軍活動中心
名字是:名偵探台南--真相只有一個
嗯嗯 我覺得很好玩阿
尤其是晚上看到大家瘋狂跳著營舞 真是太妙了

其中跑部也很不錯 大家講的都很仔細
而且都好好笑喔
西瓜還被小荒說不准進公關部 哈哈哈

剛開始的遊戲真是莫名的棒 雖然我一下下就輸了= =
囧阿 運氣真的超不好的 唉唉唉

晚會的戲笑翻天耶 幾乎每個都舖了返服的梗嘛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有去返服 不然就太可惜了
我們這組抽到"武松打虎 油切綠茶 小甜甜布蘭妮"
對了 組員有舒安 宗儒 西瓜
我演的是油切綠茶耶 有點冗 哈哈 冗員耶
最好笑的還是"你認為這個理由可以被大家接受嗎?"
我超愛那個"我是薔"哇哈哈哈哈XD

晚上的仙女棒跟千手觀音也很妙
小金的相機超強的
不過H被我寫壞了啦><
仙女棒真好玩 好久沒玩了XD
最後又是一番嘰哩呱啦才睡著啦

話說第二天 最主要就是選部了吧
我的個性 不用說 也就只有那些啦

重點是 我有猜出兇手喔!沒想到我這麼厲害 哈哈哈

對了 要說一下
載我的是連勝文 是個好笑的人
話說一開始車子就爆胎了 害我小小擔心一下 嘎嘎嘎
可是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是他車子摔一下會跟我道歉XDDD
真是有禮貌 :P

話說我剛剛去查了一下Urmap 發現我們去的地方有點奇妙
我在網路上查到的地址是台北縣新店市梅崗三路1號
可是地圖上找不到三路只有二路而已呢 怪了
證據請看↓

這個是女童軍活動中心網頁附的地圖(梅崗三路)
另一個是Urmap的地圖↓

用藍色標起來的是路線圖 可是不知道跟我們走的一不一樣耶 我沒啥印象了
那個小黃人所在位置是梅崗二路

算一算大概是14869公尺呢

中間好像有經過碧潭!?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