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的 嗯嗯
跟南友會的人去
有冠批 阿狗 舒安 連勝文 nono

這部片聽說好像很多大卡司
不過我只不過是被舒安說:來阿 看電影 就走了
一開始連看啥都不知道

我得這部片其實還好 可能是因為沒看過預告吧
看過預告再看的人似乎都不是很欣賞
只是剛開始真的很亂@@
一半是因為沒有從頭看 一半是因為角色太多
有的時候我連名字都還沒看到就跳走了阿 囧 ><

一直到新聞報死掉的人是傑克杜納才知道死的是他
人真的太多了啦!
可是槍戰畫面還蠻不錯的 好帥
搞怪三兄弟那邊還真好笑 還有過動兒
我好想要大槍阿~~~~一定很重
話說 這部片切換電梯的場景 我實在是很看不懂
到底是有幾台電梯咧 怒
可是警察好帥 最後那個
還有我很喜歡他介紹人的方式

看完以後就到處晃晃阿~
回到學校就快12點了吧

話說 這次去了公館 就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的過敏還沒好 咳的要死 囧

還有 跟翠珮 婕妤 靜婷 都去公館
可是都沒有遇到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