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正好在看日韓音樂瘋
這集可是傑尼斯特集耶!
正當我看完親愛的ARASHI之後 翠珮就打電話過來說要去夜市
看他一臉興奮 我就只好跟去啦 呼 還好我已經看完ARASHI了

去的時候是君鎂爸爸載我們去的 我們先到松鼠家會合
然後再到饒河夜市 話說公館到夜市還真貴
我看了一下好像快200塊了吧 囧 不過林爸爸沒有收錢啦 XD

到了那邊以後 一開始就找不到人啦
原本想說一邊逛一邊找人 這時侯他們突然就出現了 Orz
總共9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啦(誤) (有我 翠珮 鎂 松鼠 鈞哥 德坤 山怪 acer 謝文軒)

由於我跟翠珮跟松鼠都已經吃飽了 所以也不知道要幹麼好
就一直走一直走 猛一回頭就發現 大家好遠阿(遠目)
在途中我還看到 狗狗的衣服 有蜘蛛人耶
雖然我討厭蜘蛛人 (注意:我一點也不喜歡啦)
可是衣服看起來很可愛 哈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給他看個清楚

我覺得台北的夜市 不知道爲啥 很多都是店面
感覺上跟台南的很不一樣 嗯~"~這也是南北差異?(誤)

在吃關東煮的時候 大家就一直嘻嘻哈哈的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到什麼 可是就會一直很想笑
不過一直陪笑好像顯得我這個人很無趣的樣子 Orz
我覺得關東煮的湯很好喝 哈哈

然後吃了冰 是說明明點的就是很簡單的八寶冰
居然最後才送上來 唉 吃一吃又覺得好冰...
不過 我喜歡椰果 開心
但是裡面居然有白木耳

後來回到宿舍都要12點了耶
還真晩阿 是說也不是第一次啦
只是很久沒這麼衝動說走就走了
以前都是要周詳好才會出門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