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跟"有星星的晚上"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好 話說我星期六就跟婕妤回宿舍了
礙於宿舍都沒有人還有日子過的很無聊
所以我們決定開電台了

一開始開的是隨便撥隨便聊電台
可是發現傑尼斯fan比較多 又改了
這時候才發現DJ的辛苦!
就是阿 真的都不知道要講什麼呢
感覺上就是我們兩個想自high又沒話講
不過還是很新鮮的經驗
話說婕妤電腦還當了三次!超強的喔XD
重點是 我們大概是快11點開的吧!收撥居然是3點30
結果4點才睡覺 真是瘋狂
而且阿 我覺得板友都好好玩喔 嗯
大家都推文回答我們的話
有時候還會自己就講起話來了

昨天 說是今天也可以啦
嗯 聽好久沒聽的TRX的小世界
其實只是想聽人家說話 畢竟我覺得很厲害阿
沒想到不知道講到啥
婕妤就推了"是的 學校有提供"
然後他就發現婕妤跟我的存在了阿
而且他一開始以為我們是男的
還說"要不要吃宵夜阿?""可以送過去喔 這裡有提拉米蘇"
先不管有沒有可能 我好想吃提拉米蘇阿 嗚嗚
然後人家還說我們是小大一 也不小了阿 唉
之後還有講到日劇阿 也講了小池!
有人跟我一樣瘋狂呢 不 搞不好比我還瘋狂
TRX還說"正中蛋蛋的要害" XD
可是我也想滾來滾去哩
耶 小池真可愛

聽完已經兩點了
最可怕的是我7點要起床阿
TRX原本是要當鬧鐘哩
可是我太害羞了 哈哈哈阿

不過阿 很久沒認真聽電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