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完了DM好熱....
回到房間還沒開冷氣 嗚(〒□〒)
從1舍奔波到8舍捏
走完以後頓時覺得自己體力真是大不如前
然後我們家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囧
好吧 這以後就是我的責任了
以後還有住九舍的 好像也很遠
只是今天沒有去 
因為現在沒有人住 呼

跑DM的時候發現有人房間居然有
腳˙踏˙車(⊙o⊙) 還是一舍耶
其實還蠻妙的 科科

我要講的是八舍
八舍呢 很遠 外面就是熊威了
然後要到八舍的路很難走
要從五舍穿過六舍在穿過七舍再到八舍

路很難記耶 像迷宮一樣╮(′~‵〞)╭
所以說 我論幫主迷路的可能性XD
話說真的歪來扭去的 有點討厭....
路長的好奇怪阿(大哭)

房間很小
桌子只有現在的2/3
並在一起 至少不是木頭的
然後上下舖 衣櫃也是4個擺在一起(聽說)
我沒看到衣櫃 是博士說的 呵
看起來還真的蠻小的
爲啥會比較貴咧...

我現在很疑惑
我的電扇....
要擺在哪裡咧?
(._.?)
難不成要放在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