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很長的網誌
早上7點手機就響啦
想說等等會有人來叫 又倒下去睡了
7:20阿南來敲門了
還敲了兩次 因為我們有鎖門
開門的時候他好像有嚇到
我們兩個醒著耶
我還坐起來跟他點頭
看看時間 還是去刷牙洗臉吃早餐吧
沒想到居然只有我跟阿福???
還有司機大哥跟一個不認識的人
然後我就一邊看郭泓志投球一邊吃早餐啦
在吃的期間一直看到大家慢慢的走出來
真妙
後來我又回去躺了5分鐘 乾脆上車睡好了
一上了車 大家就為了一隻蜜蜂騷動不已
還好後來危機順利解除了 呼
然後我們就往傳統藝術中心前進啦
到了那邊 天氣很不錯耶
我們東晃晃西晃晃
就晃進了童玩館
在那邊應該待很久
一方面有冷氣吹有椅子坐
另一方面也是很久沒有玩了
超懷念的 在那邊照了很多像
反正只要一看到相機 就一定要衝過去照就是了
我很喜歡那個糖葫蘆 假的
可是超可愛的耶 路上還有人在cosplay 哈
是在賣肥皂的喔!!! 妙
還看到有人在燒玻璃 做船 超厲害的
那個捏麵人也很可愛 只是我覺得龍的形狀有點怪怪的

後來我們就走到竹迷宮那邊去了
我對這迷宮有一點印象耶
迷宮都是竹子 感覺很難走= =
跟著天兵果然很危險
被困住了
話說我一開始真應該跟著nono走的
他最早出去了耶
後來我跟牙膏跟阿南是第二批喔
還很開心的跟出口合照
再來花花他們也出來了
阿福還說他從緊急出口鑽狗洞XD
大家走到一半才發現天兵還沒出來
走到台子上看
發現她們還被困在裡面耶 真好笑
我就幫他們拍幾張落難的照片了
大家一下子就忘了他們XD
對了 阿福有買糖蔥
超好吃的耶 我愛糖蔥
不過真的很甜 哈
玩完竹迷宮之後 我們又去吃包心粉圓了
話說 我居然沒有幫他照相(嘆)
這次吃的是加仙草的 好吃
其實只要有綿綿冰我就很開心了  哈

後來我又去買了宜蘭餅 
想說出來玩 不帶點名產不行啊!
後來就吃便當啦
吃便當的時候很好笑
就蔡蔡 博士他們正好坐在我們對面(有玻璃)
然後我們一直要打招呼都沒發現
這時候蔡蔡突然把頭抬起來
看到我們的時候眼睛突然放大了!!!
超好笑 笑很久捏~
便當吃的超飽的
可是很熱
所以又跑去買思樂冰
很久很久沒吃了 好懷念阿
我還是愛喝可樂口味的
聽說喝黑醋栗會有綠大便耶
乾脆下次試試看好了 噗

我們還去門口那邊晃了一下
有很像狐狸又像狗的吊飾
個人認為很像cookie
可是一個要60又不大 就放棄了
那邊還有選情詩跟做詩者相對的遊戲
一走去那邊就是返服很熟的那句
"山無稜,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超好玩的 可是他後來好像壞了
一直不跑別的句子 就不玩啦
後來我跟牙膏提早回去(其實也沒很早)
就先回到車上吹冷氣看電影啦
回程的路上原本要去看海景
可是下雨了 哭哭
而且還頗不小的
所以就直接回學校啦
路上看的是一部鬼片
前面我先上車的時候就看了
所以我就睡覺啦
醒來再繼續接著看
然後蔡舒安還被嚇到
超好笑的 其實沒有很可怕啦
結局還算可以

回到政大快要5點了
然後和花花 阿狗 冠批 天兵 舒安
約好照慣例的一起吃飯
可是阿狗要打功就先走了
在吃飯的路上遇到子茵
說要跟活動部的一起吃湯饌
到了那邊發現有小金 西瓜 阿南 邱帥 陳皇仁
超多人的你都不知道 噗
一邊吃一邊聽他們講過程什麼的
還蠻有趣的
後來就回宿舍啦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會渡:)
我要說 我愛活動部 我愛南友會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