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跟羯魚丸跟北極去吃豆花

既然幫主介紹了北極 那我也小小介紹一下好了

北極呢 也是我們學校的
因為聽電台知道的 講話很好笑
喜歡叫人家笨蛋XDDD

據說我們第一次聽他電台是某天晚上
我 幫主 阿嚕米 翹課王在討論我們的聽演講心得
當時看到TRX戴乳牛(?)的帽子
後來去推文發現有北極這號人物
基於那天很HIGH的因素下
我們鬧完TRX又跑去鬧北極
印象中後來還去了主播那
大概是這樣 哈

原本是昨天北極問我要不要去吃宵夜
因為他在圖書館讀通宵的(大驚)
那時候已經2點多了
而且幫主說他不想出門
北極還說:正妹真麻煩XDDDD
然後說一個人吃宵夜很無聊
Alumi還亂丟我水球
害我以為北極講的話好奇怪
一整個迷惑
他後來找到他同學跟他去吃
所以我們約了今天(6/25)

一開始北極丟我的時候 我正在發白癡文
就是大家開會客室那天
後來我一整個很緊張的完成它
然後我就去找幫主啦
沒想到幫主居然還沒換衣服
然後一整個慢條斯理的XDD
害我想說第一次見面就要遲到了 囧

北極說要到宿舍等我們
可是阿 我們可是從來沒見過他耶
然後也沒留手機什麼的
因為我要回丟他怎麼相認的時候
他就已經落跑了XDDDDD
還好後來下去就看到一個人在等人
根據我事後判斷
如果他是在等閃光
下來兩個人就不會靠近
所以沒有認錯
然後就相認了XD

一開始北極就沒把我們兩個搞錯
因為他說幫主看起來比較笨
超開心的 哈哈哈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他有看過相簿之類的吧
I don't know~ 不過還蠻好笑的

北極是個好笑的人
跟主持電台的時候一樣
超好笑的 哈哈哈 而且不會冷場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 也太高了吧
真的好高好高
就像大~樹一樣高唷!(學幫主的蘑菇)
講話超流暢的
中肯不喇叭那段一直很難懂

之前恰巧看到他的照片
不過也只有眼睛XD
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看到他的時候
心中想的是:也太不像了吧
我還在想該不會搞錯人了
根據幫主事後跟我說的
我真心覺得照片會說謊XDDD
因為本人比照片帥很多

在空橋吃豆花的時候
熟女也上來了
帶著他的魯味和一個國標社的人
可惜不是小白 嘖嘖
熟女說他講話文謅謅的
我想她一定是聽錯了
因為不可能發生這種事

總之 這次實在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只是我真不會說話XD
走靜靜聆聽路線好了 哈哈哈

其實在這時候還發生了笨事
就是我為了看想剪頭髮的北極的髮型
一腳踩空了
不過我非常的鎮靜
所以應該沒發現吧...

隔天聽說北極騎車雷殘
真是太驚悚了
而且幫主這傢伙都不開MSN
害我趕緊跑過去通報
不過後來又精神奕奕的講話
一整個大驚嚇

話說最近真多人受傷
大家騎車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