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搬離宿舍了 不如回想一下吧

還記得第一天我打開房門
一顆像媽媽的頭就探出來了
還笑容滿面的跟我打招呼XDDD
這就是我們的阿嚕米
而且他還借我電扇 在搬東西的時候
一直到離開宿舍的前一天
幾乎只要打開門他都會從衣服堆探出一顆頭
說著:你回來啦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很煩
OS:也不需要每次都笑容滿面吧
突然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一直看你在幹麻那種)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至少會講到一兩句話 哈哈
以後任命你為門邊大使好了XD

在這個房間裡
這個小小只有一坪的空間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可是 我現在大多只記得下學期發生的事了 哈

記得翹課王有一陣子都會到房間跟我一起看片
記得幫主有事沒事會過來亂串門子 一講就是幾小時
記得我生日的時候一群瘋子跑到我房間唱我的歌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我們幾個在巧拼上打牌
記得那時侯好多人在我們房間裡面學手工藝XDDD
記得有一天章盈怕鬼故事阿嚕米講了好多好多的故事他才敢睡
記得我們的房間幾乎是24小時不開燈的XDD
記得徹夜未睡的那幾天所看到的曙光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可是我都不記得了

靜婷是個生活跟我們完全顛倒的人
可是他身上有很多的食物
每次只要有人說肚子餓
他就會拿出一包包的零食
還說:沒關係阿 這我也不吃了
上次還幫我弄有的沒的去參加送舊

婉君是很早睡的人
一開始一到12點他就要睡了
每天很熱就會吹冷氣
說的口氣很妙
他的電腦像電視一樣
每個來我房間的人都會嚇一跳
常常在工讀 都很早起

章盈最近換了俐落的髮型
我覺得好可愛
上次我腳烏青剛好他有藥布可貼
超開心的
不過我跟他坐很遠
所以常常講不到什麼話
不過他常常幫我們掃地拖地
超害羞的>////<
送舊的手鍊還是章盈借我的

義達很少出現在房間裡面XDD
每次遇到他講話都很直接
很好相處 因為直來直往
而且他最晚進來最早離開

話說那天我幾乎是最後一個離開房間的
看著空空的房間
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悽涼感
這個我住了一年的地方
現在只剩下空殼了

以後的學妹可要好好對待它耶

其實是我打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