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彼得潘非彼彼得潘XDD
怎麼說呢
雖然他也得到第三名
((>( ̄▽ ̄)<))

覺得有點哀傷阿
畢竟在成績發表的前一秒鐘
他一直都是第二名
不管是積分還是什麼的
╮(′~‵〞)╭

不過呢 這就是人生吧
唉 他還說要幫星光幫辦畢業旅行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
周定rain真的唱的比較好
跟一開始的氣氛轉換有有關吧
彼得潘真是個性情中人
呼呼
(♡∀♡)

周定rain的第二首歌一直讓我覺得很奇妙
明明是rain的歌 居然唱日文
好驚好驚
不過邊唱邊跳的能力真的很厲害

yoga的兩首歌 我覺得滿冷門的耶
其實我聽的歌也少 哈哈哈
因為我都聽日文歌嘛
他的第二首歌詮釋的很棒
一整個很融入情境
超棒的
噢 我姊喜歡yoga

但是跟定rain比
我就不知道了
哈哈
星光板好像有人在討論
不過呢
我只要潘王子就好了
XDDDD

哎呀
說實在的
這些人怎麼樣也跟我們沒有關係
總覺得有些人有些瘋狂

像我就不會去買專輯
我也沒有全都喜歡
又不是唱自己的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