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學校
坐上往姐姐家出發的公車與捷運
公車上是空空蕩蕩 靜悄悄
就和我的心情一樣 放空狀態

吃完午餐 打完Wii後
就往這次的目的地出發啦
地點在唭哩岸(還真的是有點遠)
雖然是這樣
帶著出去走走的心情 悠閒的出發了

捷運上突然出現一大群泰北高中(?)的高中生
這時才發現如果有一坨熟人在同一個車廂會怎樣
真是吵翻天了= =
不過有1.2個頭髮蠻好看的XD

下了捷運 太陽大的嚇人
所以我撐開了雨傘 開始往不知名的店邁進
我覺得我的方向感跟判圖能力真的蠻好的
一下下就找到囉 從沒有走錯過喔 哈

裡面真的是太大了 又可以試穿
所以我應該逛了很久 大概有2個小時吧
不過都很大件是真的 所以我後來買了外套XD
夏天就是要有很多很多不同顏色的外套阿!!!
不過忘了去看腰帶有點小扼脕~

要說的是
在那邊閒晃的時候 不知不覺 就沒時間想別的事
果然還是讓自己忙一點比較好 才不會胡思亂想的
心情應該是有好一點吧
有一種終於不用再假裝自己一直很開心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