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不是我要很罩  是不罩不行
不是我想要做  是不做不行


----------------------------------------------------------


對於某些事 大概也是

用耳朵聽聽就罷
或者充耳不聞算了

反正 不是那麼重要 
反正 也不是我所期待的


----------------------------------------------------------


從今天起 不想再做那樣的自己了
想回到真實的一面

也許 該是拿下假面具的時候
自我防備已經夠多...

不知道實行的時候是哪天


--------------------------------------------------------


隨著5月的慢慢流逝
那個在心中的自我約定
小小的最後期限
應該也快到了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希望可以海闊天空!!!!
不要再糾結在我的腦海裡了= _______ =


------------------------------------------------------


雖然很喜歡現在的氣氛
但是這樣的時候也不再長久了
以後的課表 大概也不會這麼幸運吧
應該要好好珍惜才是

那我要記得 不要因為天氣而臭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