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說事前答應 但後來不符合期待 我應該是可以拒絕吧

就好像屈臣式7日內可退貨一樣(最好是一樣)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你的口氣


明明沒有跟我說為何那些人一定要早上的理由

(我之前不知道到底確定要去的人是哪些...)

然後就說我不想要早上的理由很薄弱 是可以克服的

                不體諒那些不能夜唱的人

那怎麼不說說你自己的理由也是可以克服的 其他人的也並非不能克服吧

我只能說 其實無論是怎樣 每個人的理由都是可以處理的阿

並非只有我的是要被糾正的吧!?

更何況我沒有要求要換時間 只不過是退出

實在是有點不懂為何反應有點大

我連有誰要去也都沒問了 因為重要的是這份心情


也許當下只是嘴砲 但是聽在耳中卻是蠻傷人的

是阿 我也用了頗嚴肅的口氣在回答 但是不是生氣 是一種無奈

反正這種事情 也只是價值觀不同所導致的結果


但是對另一個你就有點抱歉

我知道主揪的辛苦 真的很難做人

常常搞得裡外不是人 甚至犧牲自己的權益

然後又不一定會得到好的迴響

但......還是只有抱歉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