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acer約大家去爬山 可是天氣太熱了 我們都不想去XD
在中午吃完我家牛排後 一邊思考要幹麻一邊機哩瓜啦的
MG:那我們去動物園
我:好阿好阿
加上換好要爬山衣服的Alumi 我們就出發動物園
這時候都2點了XDDD

↓MG好糊阿= = 公車好晃



原來動物園買票可以用悠遊卡呀 真是方便
這樣就不用排隊囉 但是要出示學生證

進了動物園 我們先去搭遊園公車 
因為這樣可以從最上面往下走 比較不累
這裡同樣也可以用悠遊卡 搭一次only5塊!!!
這正是所謂的2階段定價法阿!!!XD
然後我前面的阿伯只有10圓 所以她叫我不用付了
alumi說那阿伯應該是里長級的人物吧~

↓這是在等車的時候照的風景                                ↓我們排的是4號line!!!(沒什麼意義XD)       


↓  看出去的風景


話說 我們是倒著坐的 所以感覺很不一樣阿XDDD
有一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哈哈哈哈  奇妙的FU
第三張有在等下一批的人 是一群感覺很像慈濟的阿婆們~

然後我們就到最上面了
一開始 最先經過的是爬蟲類
但是我實在是超討厭的 所以就沒進去看了 哈
不過拍了很蠢的照片

↓alumi之我是青蛙照                                          ↓article之我來救你了


↓MG之我來接住你


不過她們的禮品區很可愛
要是爬蟲類都長成這樣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去企鵝館啦
企鵝很可愛 
一開始感覺都是標本一樣 都沒在動的

↓企鵝好糊喔= =                                                   ↓有鏡子就可以拍                                                 


↓連水面都可以搞自拍


↓article之我是企鵝篇                                         ↓MG隻我也是企鵝篇                                    
 

 ↓Alumi之攻擊企鵝篇


然後我發現外面有古老的打水器 真好玩  
旁邊的阿罵還跟我說 一直打就有水啦!!!                                                 


看到很多動物好好玩阿
小貓熊長的很像浣熊歷險記的浣熊
超多動物有保護色!!!哈
美洲野牛長的好大一隻 臉好大!
棕熊好像很想睡覺的樣子
灰狼也好可怕>"<
土撥鼠休息中 真可惜
有一種鹿叫大衛神父鹿 XDDDD
狐猴長的很奇妙 黃色的眼睛好囧
大象好大好大一隻

這時候 爬完山的acer也來會合了
因為爬到貓纜可以坐到動物園內站
他走超快的啦!!!嚇死我了
不過好像很累的樣子XD
於是我們一路嘴砲的走下去

河馬廣場 MG要被吃掉了!!!


阿我不是故意把羚羊說成鹿的
因為那時候我只看到他的角XDDDD
斑馬跟長頸鹿到底皮膚是不是和毛一樣呢
根據我知識家的結果 2種答案都有阿= =
袋鼠都只給我們看屁股 哭哭
食火雞好大一隻 這麼大一隻怎麼可能端的上桌子呀

我們下了樓梯以後 就走了
所以沒看到駱駝呀 真可惜

於是我們走到了夜行動物館
裡面有好多奇形怪狀的動物
雪鴞好白 
有一隻鴞長的超漂亮的
是心目中的貓頭鷹唷
還有很多老鼠 黃金鼠跟天竺鼠被養的好肥
在這裡有一個壞處 就是看不太清楚
有的甚至還躲在罐子裡XDDD
不過還有富有表演慾的動物
一直跑阿跑阿跑阿 一模一樣的路線動作
好可愛
還有浣熊?跟心目中的長得不一樣呀

魚就是魚的樣子XD
紅龍原來是一種很貴的魚阿
這我就不懂啦 裡面還有魟呢

然後就回到出口啦
以MG的便便照作為結束~




於是回到政大吃麥當勞
It's acer time!!!!!!!!

下次把沒看完的看完吧
原本還要去坐貓纜跟騎腳踏車XD
累都快累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