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po個版 
就來寫個網誌吧~

早上早起去上班 我是好孩子XD
在早餐店遇到幼稚鬼
踩腳是很好玩媽=_____=
剪頭髮了喔 真驚訝

然後到了3樓 吃完早餐
就跟曼君開始對分數 對的是昨天沒對完的部分
我們就說好9點前要對完 如果對完的話 我們就是god!!!
(其實昨天我們已經在當god了XD)

很幸運的 我們確實在9點前對完
然後一邊整理一邊小聲的唱"We are the god~We are the god...."
(在那邊工作久了 整個人都會瘋瘋的耶)
正準備去放卷包換新的一批的時候
腰就過來了.....
他就指著我跟曼君說:你們對完了吼?等等跟綠衣服的阿姨一起走
這是一個不幸的開始 真的很......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亂碰我 尤其是我不喜歡的人 機!
是不會用講的喔 非要碰來碰去=才開心嗎
自以為很厲害嘛~
每次都要我去做麻煩事.... 這麼愛定我就是了~
套一句曼君的話:那來pk呀!!! XD

總而言之 我們就到了另一棟大樓
那邊人很少 也比較悶 還比較小
要去確認缺考的人的節數
那個超難看的啦 我用左手又不好翻報名表
不然就是用眼睛一直看著波浪般的數字 都要瘋了@@
(這樣我更討厭腰了 大概是靠北市市民吧)

而且跟阿姨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弄(3人一組)
又不能說我想休息就休息一下 這樣3個人都要休息了 囧"
真的是很痛苦捏Q______Q
好累喔 做了6小時還做不完>"<

然後午睡醒來好像嚇到c.waiting
面無表情的往前走 Orz
但是他後來居然說我很爆笑
我只不過是跟他拿了顆口香糖= " = 
到底是哪裡好笑了咧???

明天還要去那邊看完它
好想哭喔 不能換別人嗎?
這個工作真的超級不好玩 而且又好累
感覺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