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左撇子的40問

01) 你的網路稱號是?

articleblue

02) 星座/血型?

雙子,A
 
03) 你的blog有關於"左撇子"的內容嗎?

可能有

04) 你在什麼時候會使用左手?

除了寫字.滑鼠以外都用

05) 你在什麼時候不用左手?

寫字.拿滑鼠的時候
  
06) 你是左撇子有多久了?

20年
  
07) 你的左撇子指數有多高?

85%

08) 你知道有什麼名人也是左撇子的嗎?

剪刀手愛德華 某某偵探(我忘了= =) 很多很多人

嘖嘖 我現在想不起來

09) 承上題 在那之中你最欣賞哪一位?

我記得有一個很厲害 但是不是愛德華XD
 
10) 你的家人或朋友之中有左撇子嗎?

有,不少

11) 你常被第一次見面的人說:"啊! 你是左撇子啊?"嗎?

還好,通常是吃飯的時候才發現XD
  
12) 大家會覺得很稀奇嗎?

maybe
  
13) 你有因為自己是左撇子而受惠過嗎?

no
  
14) 你會對"左撇子"這個詞很敏感嗎?

通常我聽到都很興奮!!!
  
15) 你會一時之間分不清楚左右嗎?

no
  
16) 你能正確地拿叉子和刀子嗎?

我拿得還ok但是跟一般人相反= =
  
17) 請馬上回答! 東西南北 如果北在最下面的話 左邊是什麼方向?

東??? 我真的分不出來= ="
  
18) 你在30秒之內可以寫幾個透過鏡子看的字呢?

我哪知道
  
19) 人家要跟你握手的時候你反射性地會先伸出哪隻手?

右手 通常是人家先伸手的阿 當然不會搞錯
  
20) 你的握力是左手比較強還是右手呢?

左手吧
  
21) 你的手錶是戴在哪隻手上?

左 但是我多用手機代替
  
22) 在印度 左手被說成是不潔的手 對你來說左手是?

不可或缺的一隻手
  
23) 在這四項中請依你需要的順序寫出來 (左撇子用的自動剪票口/左撇子用的剪刀/左撇\
子用的滑鼠/左撇子用的鋼筆)


左撇子用的自動剪票口>左撇子用的剪刀>左撇子用的鋼筆>左撇子用的滑鼠

24) 以上四樣之外你覺得會讓左撇子非常方便的東西是?

剪票口!!!!!
  
25) 你在日常生活有感到不便嗎?

其實也還好
  
26) 你有被矯正過要用右手嗎? 被誰?

我媽
  
27) 你贊成矯正為用右手嗎? 為什麼?

寫字還是用右手筆劃較順 其他都ok
  
28) 身為左撇子 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注意什麼地方?

看到左撇子會很興奮XD
  
29) 你絕對不能和右撇子的人共用的東西是?

沒差....又沒有歧視
 
30) 你覺得左撇子的手真的比較巧嗎?

胡扯!!!!(引用胡扯老師)
  
31) 有人說左撇子是天才你覺得呢?


胡扯!!!!(引用胡扯老師)
  
32) 你對自己是左撇子感到很自豪嗎?

yes
  
33) 下輩子也想當左撇子嗎?

沒想那麼遠
  
  
35) 你有知道有關"左撇子"的小故事嗎?

no
  
36) 你遇到其他的左撇子會有什麼感覺?

很開心
  
37) 對你而言"左撇子"是?

使用左手的人
  
38) 請留個言給其他的左撇子

yo!!!
  
39) 請留個言給慣用右手的人

yo!!!
  
40) 辛苦了~ 請說個感想!

我想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