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快一個月才在寫心得XD
嚴重拖搞 噗
因為照片網誌實在是很累=___=

今天是去香港的迪士尼玩!!!
以前也有去過日本的 
不過可以聽到講中文的迪士尼 感覺就很爽!!!

因為沒有先買票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
就是怕沒有票呀XD
一路上要去迪士尼的人還真不少哩

到了某地鐵站之後(我忘了是哪個) 要轉搭迪士尼線
窗戶是MICKEY的頭!!
 
把手也是唷

旁邊還有一些小雕像


地鐵一開以後 就開始廣播
"現在我們即將帶領你進入一個魔幻世界 blabla(我忘了)"
超標準的中文唷 真感動XD

到了迪士尼門口 當然是還沒開始阿 
所以就先跑去買票囉


接著就先在外面的噴水池照相

米奇會隨著水柱上下一動!!!
當然 我想只要是有腦子的應該都知道裡面一定有管子
但是還是覺得很奇妙嘛~

然後就到裡面去等啦 等到10點就可以去玩了!!!
一開始會有像鼓號樂隊那種
他的鼓上面可是迪士尼的標誌呢~


開放以後 我就跟我姐衝去刷小熊維尼的fast pass
(一路上照著香港版某版友去4次之後規劃的路線行走)
然後先去看米奇幻想曲

是3D的 然後會有風.香氣.水之類的效果
很好玩喔 主角是唐老鴨
裡面出現了很多迪士尼的動畫 像是"幻想曲""阿拉丁""小美人魚"之類的
而且這時候都沒人~爽阿

接著去玩"小熊維尼歷險記"
坐在蜂蜜罐裡面很可愛的感覺
是講百畝森林淹水的故事
但是我姐說日本的比較好玩也比較長
(我去日本的時候還沒有這個哩)
外面很多維尼跟他的夥伴們的圖片(?)超殺記憶體


玩完這個就跑去看米奇金像獎
就是頒獎典禮呀 超多迪士尼經典動畫

會有真人和穿布偶裝的人來表演
因為扮布魯托的人太厲害了 所以我一下就被布魯扥煞到

回去的時候還買了布魯托的NDSL筆
泰山強壯的可怕 而且肌肉還是真的

(因為我們搶到第2排 看的超清楚的) 他一直晃來晃去 好難拍=____=
鐘樓怪人...其實是個帥哥扮的 但是我對他還真提不起興趣
美女與野獸的表現方式很特別 有一種餘音繚繞的感覺

胡迪跟女仔女孩(?)超可愛的!!!

小美人魚吊在半空中 其實還蠻美的
但是拍起來....很像耶穌被吊在那一樣....

賽巴斯丁很可愛!!!! 要是有小比目魚就好了

還有星際寶貝~~但是我不喜歡史迪奇 所以就沒拍照了
花木蘭也很酷 他好帥呀!!!
最後結束的時候還有丟彩帶哩XD

再來是午餐時間跟遊行

(遊行照片好難選 不如直接看相簿XD)

接著我跟我姐去刷"巴斯光年歷險記的"fastpass
然後去排"獅子王慶典"
獅子王慶典很棒 但是因為之前再外面等太久
感覺整個人都要中暑了 囧
這是一個重演(?)獅子王故事的劇場
然後是真人演出 有很多華麗的背景 音樂 道具甚至是火焰的場景
這辛巴頭跟尾巴跟眼睛會動喔 超可愛的!!

斑馬的頭套看起來很重XD


巴斯光年歷險記很好玩 是射擊遊戲
超cool的 所以我玩了2次 但是第2次一直被中斷= =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其實下午也有一次潑水遊行 但是都沒拍照
因為會很濕 所以我們就坐在堡壘上面慨人加被噴濕
遊行的花車也跟中午的不一樣喔!!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跟迪士尼人物拍照的時間
再香港 只要你排隊 就可以單獨跟人偶照相
不用擔心會有奇怪的人出現
而且也不太有人插隊 因為會有專人在管
灰姑娘!!!

維尼!!!>//////////<
他很有表演慾 會一直不同的pose
還拉著小朋友轉圈圈

奇奇蒂蒂 
蒂蒂也很有表演慾 會跟下一個在等的人玩~
我發現她們很喜歡把手空出來讓你勾耶 是因為沒有pose了嘛XD

超級大排長龍的米奇跟米妮
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前進 才發現應該是去換人了!!!


話說 我沒有去探險叢林跟未來世界找人偶拍照
因為後來快累垮了....而且也沒有喜歡的了XD
原本想跟布魯扥照相 但是旁邊有高飛=___= 放棄!!

接著就在美國小鎮買了紀念品跟禮物 就準備要走啦
連煙火也沒力氣看了XD
離開的時候還幫忙做了問卷
應該是給外國人做的吧~
他還送我們小徽章跟悠遊卡套 GOOD!!!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
第三天是shopping日!!!!

(迪士尼的照片見相簿唷 實在是很難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