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幫中華隊加油 思樂冰降10元
很開心的跑去買思樂冰

明明只是跟平常一樣的裝它
然後敲一敲 可樂就出來了 Orz
就像火山爆發那樣一直不停的冒出來
台子也髒了 還流到地板上.....
當然我的手跟杯子也是沾滿了可樂=___=

超恐怖的啦.....我下次買思樂冰應該會有陰影吧( ̄□ ̄|||)a
alumi還去幫我拿了抹布
雖然是我擦的 但是抹布是小7店員洗的(不過我跑去洗應該蠻怪的)
真是揪甘心呀~還麻煩他們拖地 囧"

那店員我沒看過他 該不會是新來的吧
臉上都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這店員真是太棒了!!!!
小7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可以聽到"傻傻的" 不然就是"你智障喔"之類的話

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


其實他應該是想要我買重量杯
因為那時候剛好旁邊有人在裝重量杯

嗯 一定是這樣(深信)

p.s.因為對日本的比賽還沒開始
所以就開始亂玩網誌了 XD
如果我說不知道要幫那隊加油 應該會被揍吧( ̄ε(# ̄) #○=(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