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聊的很愉快
從互補型跟同類型
女校的常態
他的往事 我的煩惱
他的故事 我的建議

"有告白過嗎?" "沒有"
"那有心動過嗎?" "不知道耶"(這樣好像很笨-____-)
"所以不會有想要進一步認識的時候?" "痾...不太敢"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就是一個可以放心說出來的阿伯XD
用這種方式跟男生聊天倒是第一次
好像慢慢的要被開導了 哈


只是阿~

阿伯...........

既然你覺得我的回答很有建設性



那你也幫幫我啦=____="

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呀.......
感覺到了就是 這種話 真的很難接受耶!!!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