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這麼久~說一下我的怨氣好了
簡阿龐阿簡阿龐~
你看吧~我上了政大呢!!!
看你還敢不敢鄙視我?哼
你的激將法對我來說沒有用啦~
你越激我 我就越不理你 ex:我的國文

還有阿~我並不想成為你的例子
因為你對我並沒有任何幫助!
我的分數是靠我自己努力賺來的!!!
而且還說什麼"當時填高醫不就上了"
我告訴你阿~我有填高醫好不好!!!
搞不清楚就亂說...
還好我沒上高醫咧~現在不知道幫我們家省下多少錢??

唉阿~大傻&曼婷...
我真的"嗆聲"了~
感覺還真不習慣....不過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