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運 早上因為看流星雨所以5點才睡~
早上9點30分起床 為了幫婕妤加油!
嗯 感覺有點怪 唉 不過婕妤跟鈞哥都打的很好啦!(拍拍手)

後來去看了混羽 根本就是只剩系羽學長姊在打吧~
旁邊還有不認識的老伯伯們也在打球!
赫然發現裡面也有左撇子~真是開心
看他們跟德坤 鈞哥對打 看起來很可怕 兩邊都很心機!
總覺得他們真是有體力阿

後來我借了球拍 和翠珮 婕妤打了起來
感覺還不錯 至少蠻快樂的 哈哈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弱

中午吃了瘋˙豆子 還是一樣好吃 只是我的薯球好像不見了
吃完之後往山上前進 一邊爬一邊思考我到底為啥要上來?
好像沒什麼理由 然後就到了

大家排排坐 看著大家在外面打球 嗯 蠻強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 居然下起了雨
每個人紛紛躲避 突然之間變的好擠= =
這時 看到驚悚的畫面了!

老人學長不知道從誰手上拿了一本A漫
然後德坤和鈞哥就跟著走過去研究研究了
真是誇張= =
痾....你是以為我眼茫茫嗎?

沒傘的人阿 苦命的等著雨停
後來是有借到傘啦 只是很好笑
我又沒去過男宿 怎麼知道從哪裡走阿?
沒想到那只是個疑似穿堂的東西...
一堆人站在穿堂前面 一直盯著我們 真是...
下山的路也是有夠曲折的 好遠

下雨的關係 系運草草結束了
CAMPO也沒去
然後也不能再看一次流星 小小的失落

還好圖書館有很多的書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