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就是剛剛!我看了"神鬼奇航2"的花絮(?)
然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鏘鏘鏘鏘
那個噁心的深海閻王居然是演"愛是你˙愛是我"的那個過氣搖滾歌手.....
我完完全全沒有發現是他耶!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唉...好想再看一次神鬼奇航2唷....
好好看好好看!!!!!

-----------------I'm 分隔線-------------------

話說昨天本人做了一件非常不像我會做的事....
那就是......我居然去游泳了!!!
雖然是被蝸拖去的...好歹我還是認真的給他游了一下
而且後來我還走路回家...在大風小雨中抗戰了20分鐘
然後結果是!!!今天肩膀酸痛!!!
老人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