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我的MSN狀態


下次誰再跟我說拔智齒不痛= =+ 我拔得滿口都是血牙齒還都全碎了...


(/‵Д′)/~ ╧╧

超超超超超痛的
不過有一半也是因為麻醉根本退了吧= =
真是太誇張了
一開始剛打麻藥的時候
我還想說這樣就不會痛了吧

因為拔牙的醫生不是平常看的那個醫生
所以我還不知道怎麼應對他...
拔的時候他一整個認真 
醫生都在看牙齒也沒時間看我
我完全找不到時候跟他說很痛...
然後就一整個很想死

平常我已經算是蠻忍痛的
(應該吧 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痛到眼淚冷汗都飆出來了!!!!!(大驚)
根本就是拿鑽子在鑽我的肉 (〒□〒)
據我爸說法 歷時約40分鐘

拔完以後我有一種靈魂出竅又被拉回來的感覺
我還聽到醫生說滿口都是血
血管破了趕快吸一吸之類的~
 ( ̄□ ̄|||)a
離開我看了我被打碎的牙齒
全部都沾滿了血跡 Orz
還縫起來 下禮拜要去拆線
真可怕....

希望大家的智齒都長的很健康
不要跟我一樣牙齒倒下來
又被肉包住
這樣拔的時候很痛苦

不過我要說一下那間診所
他位於某公寓的13F
然後一打開就是超級豪華的
走巴洛克風!!!真的 不嘴砲
有一種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好像穿馬甲的婦女會從裡面走出來旁邊挽著帶著捲捲假髮的路易十四
超驚悚的

而且阿 這個醫生超妙的
他只有下午在看病人
而且一個禮拜還休兩天
都只能用預約的
真不知道怎麼賺錢的

一早醒來
覺得右邊的臉很僵硬

照了鏡子

媽啊~我的臉腫起來了!!!!!驚驚驚驚驚


原本就不怎麼瘦的臉......


腫得跟豬頭一樣


豬頭這個形容詞
是昨天的醫生跟我說的XDDDDDDD

我還有拍照喔
不過拍起來還好~
到時候在給你們看
不過臉還是好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