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四姨突然打電話來
說四姨丈留了字條要帶我姊和我去308高地
我想~有這件事嗎?而且....那是哪裡阿?
我姊又不在家 於是 變成我媽和我一起去....

到了4點 四姨.四姨丈.我表哥都出現了
於是 我們就岀發啦~
一路上阿 只能說峰迴路轉...
一開始先在關廟下交流道 再來我就搞不清楚了
我們一直在爬山路~真是有夠可怕的說
坡度超斜的 感覺跟坐雲霄飛車沒兩樣
呼呼~在我臉色發白 快要昏倒的時候 終於到了
原來那個地方標高308公尺 所以才叫308高地阿
不過地方真的很難找 有的地方還只有一條彎灣的小路
只有一台車可以通行呢!
到了308高地 有很多人都在吃耶!滿滿的都是車子
還有人一次就訂了3桌!厲害

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目的地
所以都沒有帶相機 手機又沒電...真是可惜
夕陽超美!!!一下子就沉下去了~~

吃的食物阿~是放山雞!在山上跑來跑去的果然不一樣~肉質鮮美!
我比較喜歡吃花枝排~超好吃!還有荷葉豆腐也不錯
菜都很大一盤~而且又不貴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
呼呼~後來要走的時候 我們還跑去跟小弟弟聊天
因為她們抱著一隻博美 好可愛!
不過她會咬人 所以都不能摸她~可惜阿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