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因為資源回收DIY 所以我去了焚化爐!
焚化爐阿 其實還蠻乾淨的
然後他先給我們看了一段影片 是有關木柵焚化爐介紹
裡面提到他們的人才有電機 機械 環工 化工之類的!這讓我發現大家以後又多了一個選擇阿!哈

然後我們要去實地參觀的時候 還給我們帶工程用安全帽 送了環保袋一個
其實環保袋是很棒的 等我回台北再貼照片過來好了!上面有招牌長頸鹿呢~
然後我跟思涵還有跟我們的安全帽照相!哈哈 好呆喔~

中間有一個是讓我們看把垃圾丟進焚化爐的設備!
看著它 不禁讓我認為就像是大型抓娃娃機阿.....
那個人如果去玩一定很強吧?

下午上完民法我就走了!真是灑脫
在這裡就要感謝奕欣寶貝嚕~
謝謝她等我拿東西 然後去買麵包 還是用她的飛炫卡
然後陪我坐車到忠孝復興站 免得我太無聊
不過我覺得好像是我在娛樂她= =
我只不過是說了夢的達人的幾個夢遊 她就笑的要死
好吧 我承認真的很好笑!
一想到"要是採到你頭就爆"就很好笑了....
想要笑到肚子痛的請找我!真的 這個屢試不爽 我還沒看過誰不大笑的!

到了車站就發生笨事...
一個國中的小妹吧!居然問我一號出口在哪....你走下來的地方就是阿!真想大笑
她還很認真的跟我說要去樹林 問我怎麼坐~
所以我只好帶著一個有挑染的小妹走了...而且她還跟我聊天 真是厲害
話說她還真放心阿!我明明一臉看起來不好惹= =
不過我後來做了笨事 就是叫她去樓上買票 明明自動售票機就在旁邊....
她上去之後我就在也沒看她下來啦...明明她車班還比我早 哀

上了火車 還有人想跟我換座位 似乎是越南人?
不過她們只到中壢 到時候說不定我還要換回來 只好婉拒了!!
沒想到她男朋友居然直接坐在扶手上= = 明明就有坐票阿!!
而且也才差一個車廂 感情太好了吧!!!
話說這一路上幾乎我旁邊都沒有人哩~
不過火車很愛誤點!怒.........
回家都要11點了 嗚~


插個話 我佩了"新眼鏡"~恰拉拉拉!
目前是保密狀態 晚一點在貼圖好了 呵呵
好開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