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疑惑....

一開始 覺得是系上的活動所以參加
隨著退文化盃的浪潮 這似乎已經不是一個系的活動 而是一些人的活動
感情會變好?我看不出來 熟的更熟 不熟的還是一樣不熟
只覺得越來越不快樂

為了文化盃 放棄了很多
社團 這不用說
南友家族日 少了認識同鄉的機會
系友座談會 少聽一次就是少了一個盡取的機會 少了一個往前的動力
相聲表演 無法填補心靈上的空虛 反而更加重自己的壓力
爸媽結婚紀念日
雙子座流星雨 最大值是在文化盃的練習中...
爆了的初會 一直爆爆爆爆爆吧!

換來的是 兔子裝?
我感覺不到喜悅 只是累了
也許 這是個認識大家的好機會
也許 這是見到我家學長姊的好機會(每次都送飲料耶)
也許 我以後會懷念這段日子
有太多的也許 但對我來說 也只是也許

不懂 似乎不適合
好像不應該生存在財政的世界
這兒的一切都很陌生....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遙不可及
不是我真正歸屬的地方
有一種想離開的衝動 但是 沒有勇氣 也捨不得
那麼 就只好苟延殘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