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補記生活= ="

文化盃
我們居然拿到了第六名耶~
之前答應的 你不提就算了 呵呵
後來看了影片 我只想說 真是太爆笑了XDDDDDDDDDDDD
大家拍手一致的可怕 害我一直大笑
練完了以後 真是覺得輕鬆多了 呼 鬆了一口氣
還有李芮諭拿到最佳伴奏 我還在別系同學網誌上看到說他彈的好

那天的慶功宴 是涮涮鍋 真高興
吃的很飽很飽 只是一直上來不是我們的菜 都是肉= =
回到宿舍 都要1點了耶~大家嘻嘻哈哈 好晩才睡

財政之夜
雖然我只小小的串了場 可是還是去了
"阿~轉吧七彩霓虹燈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是小螢""我是小光""我是小棒""我是小男""我是小孩"
"我們是螢光棒男孩"
"我們有一項特技 那就是..........""旋轉"
"ㄝ~今天好像不是我們表演"
"什麼?""那....我們就.........""快轉"

= = 這真是虛到爆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啦 表現的很不錯^^
只是音愛真的是好長阿~
然後那個驚喜真的是嚇到大家了吧

不想寫了 就降草草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