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驚到我的事
今天南友會道具日~
詠晴居然說了一個大消息
某某某有閃光了阿
看起來一整個很man的她 喔 真是嚇到我了
哇哇哇 世事多變化
還聽說她變成小女人了 害我好期待 唉唉

這個世界變化的還真快
瞬息萬變就是用在這時候吧XDDDDDDDDDDD
難不成要說 戀愛的力量真偉大????
哇哈哈哈
最近不喜歡長網誌 就這樣短短的也很可愛吧 噗

喔喔 在這裡偷偷說一下
謝謝司機昨天載我回家 哈哈


三篇都看的人 應該覺得我很閒吧
好像很愛寫網誌的樣子 哈哈
在偷偷跟你說一下 我還更新了相簿呢(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