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七股~

早上在成大集合的時候 還看到孟珍跟小毛咧!
可惜沒時間跟她們講話ˊˋ 下次我也要跟XDDDDDDD
過了一會兒 我的司機---舒安出現了!!
她說:這車是最阿媽的 也是最搶眼的
搭上我的迷彩安全帽&豹紋口罩 應該是有加分吧XD

剛要出發的時候 我們是最後一台
才剛過了2個紅綠燈 沒想到已經超到前1/3了
出了市區 根本就是在學長後面而已....
雖然阿南不時有出現 可是還是舒安第一阿
其他人 說實在的 我只在紅綠燈看過你們="=
(好啦~其實大家有時候也是有超過的時候)
我說 也飆太快了唄
雖然是因為煞車不好 但還是著著實實的嚇了我一跳
沒想到舒安這麼會飆車阿 科科科
聽說超過80是吧(抖) 我有一顆好心臟

到了台灣鹽博物館 太陽真大 噗
今天主要是跑流~嗯 還沒啥事
看了大二的劇 然後我們又到鹽山去了

在鹽山 推了大地
今天幫詠晴代打 所以沒有玩到遊戲
真是可惜
可是我也問題目問的好累 ="=
沒有臨場反應的人一枚 跑來跑去真麻煩
大地似乎會有很多問題哩 真是辛苦了

再來一定要說的是 今天的午餐
是在鹽山吃(廢話)
重點是阿~我們坐在遊園車上吃喔!!!
這感覺真是有夠新鮮的 很好玩哩
可是我也想吃醎冰棒(大哭大鬧)
唉唉唉....


回來的時候
因為舒安衝太快了 來不及轉彎
掉頭回去很麻煩 就在這裡脫隊了阿~
大家掰啦 噗
還好有送Cookie來洗澡過 我還認得出來
呵呵呵 我真是厲害耶~
最後是從中華西路接健康路回家的
途中阿福還出現了!大驚悚
哇哈哈 還我我坐車都有在記路
後來舒安還送我回家了耶~
真好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噗
下次我也想坐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