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累死人不償命的返服文前
先來點輕鬆的吧~

話說我上次去外婆家阿
我表哥居然買了Wii耶!!!!high爆~
還記得我前一天還在看電視說想玩
啥?不知道什麼是wii 哼哼 就是它了↓


小小一台而已~不過配件倒是很多阿

首先 先玩了wii sport這塊
有網球 棒球 保齡球 拳擊 高爾夫 吧?
它可以選左打喔!開心開心

姿勢阿 真的是要有模有樣哩
不知不覺就擺出選手的姿勢啦~XDDDDD
不過應該是沒有很標準 呵呵
網球是比較習慣的吧!因為跟羽球很像嘛

棒球還蠻累的
因為不管是投 打 都只有你一個
以一擋九阿~哈哈 手會酸喔
可是可是!!!!!我揮出了一隻全壘打喔
哈哈哈 真是厲害阿我~

保齡球
那個姿勢也是不知不覺就盛重了起來
不過我嫩了很 超難打的
畢竟我沒打過真的保齡球阿!!!
不過 不過 我補到一個全倒喔~
沒想到我這麼會玩遊戲!(或許該說是狗屎運????)

高爾夫 這真是超級困難的
雖然我是有想過要好好打阿
因為相葉說要會打高爾夫嘛!可是太難了啦
如果力量太大搖桿(?)還會震動喔
可以練習 可是每次力道都不一樣阿
最後最後 我還是有進洞喔
只比標準桿多4桿呢!
相葉你有看到嘛~我是有資質的


拳擊倒是沒有玩就是了....
玩完這片 手就已經有點酸了呢
看來 真的很有運動效果喔~

後來我們又玩了一塊"rabbids party"
不是我拼錯 我看到就是這樣耶~
這塊真是超刺激的啦
有很多小遊戲 玩完4個小遊戲才能玩大(?)遊戲
玩完後就過了一天 我們玩到第三天
一直破不了阿 超難的 可惡!下次我一定要破
話說 兔子好可愛優 雖然有時候很欠揍XD
我印象比較深的有跳繩 甩牛 畫畫 偽˙DJ 射擊 抓小豬
真的很多 可是我老了 想不起來 哈哈
真好玩耶~玩了快4個小時吧 哈哈
下次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