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一開始真是被騙了阿
博士還說很輕鬆呢
從一開始寫企劃就是一個麻煩
雖然我跟牙膏本來就想寫早操企劃
不過寫起來真是煩煩煩~
選音樂也煩 想動作也煩阿
動作太多也不行耶!嗯....

嗶!!!!!!!!!!!!插撥插撥
解釋一下返服 就是返鄉服務
這樣有瞭吧?

然後一修二修三修 真是太累了
我就是不會講話阿(哀)
三修還修到12點吧!我記得
有夠可怕的


喔~說一下隊訓好了 好像還沒提耶!
印象中我拖著病體參加了
在"白浪濤濤"中僥倖逃過一劫
有點掃興的是天燈沒有放上去 可是也是很漂亮的燃燒XD
晚上還吃了紅豆湯 是吧?我忘了
隔天早上 居然還玩了老鷹抓小雞!葡萄很盡責~
記得某人說了"我想要一條母雞"
還有奇怪的蘿蔔蹲 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們的隊名了
真是太瘋狂了

然後更瘋狂的是 回政大後
我還跟著去吃飯 晚上還去司令台烤肉+煮火鍋
你這傢伙 明明就不認識大家吧!瘋了
話說 我膽子真大 哈哈哈

跳tone了 快回來

修完了以後 期末考大魔王來了阿
再來就是推摟

一推之前的組內推
感覺大家好像不知道要怎麼做 於是草草開始 草草結束
那天在麥當當有看到熟人喔~疑似

一推 二推 三推 推企劃也是很討厭(翻桌)
推了2天耶!感覺大家就是沒怎麼準備好
不 應該說 大家都會緊張~嘎嘎嘎
不過看大家演戲實在是很好笑 哈哈
同樣的戲看三次 看到後來好像都不一樣齁
先偷說一下 演到最後真是鬼打牆

這中間還夾了一個七股場勘~
有寫網誌了 不寫了 哈哈

-----------今天,到此為止。---------------

補一句
因為我只訂到2/27的車票
所以我心情不是很愉快 不想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