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前進....
*————————對鏡夜的質問—START————————*

Q47 對於男公關部的副社長鳳鏡夜,你的第一印象是?
看起來很精明能幹...

Q48 頭銜是副社長,但其實我覺得這傢伙是地下國王…
OK阿~真的很像

Q49 你也覺得鏡夜的賣點是惡魔般的笑容嗎?
帥!!!!還有他的眼鏡阿

Q50 我想,鏡夜這傢伙恐怕是把增加男公關部的利益,作為生活的目標了…?
不能同意再多阿~
真是太厲害了

Q51 不管怎麼說,如此友好的兩人,對於鏡夜來說,環的存在是?
幌子!?

*————————對雙子的質問—START————————*


Q52 對常陸院光、馨的印象是?
喔喔 是雙胞胎耶

Q53 請老實的回答,你能分辨出光跟馨嗎?
我想分辨的時候就分的出來 哈哈哈

Q54 對光跟馨而言,對稱性是究極的武器…
這對我沒啥殺傷力 小case啦!

Q55 詭計多端是讓兩人總是一副歡樂樣的原因…
嗯 同意
這樣才有笑點阿

Q56 雙子+鏡夜的計謀中,會是什麼樣的內容?
又陰險又能賺大錢吧!
可能是雙子搞怪然後鏡夜錄下來販賣之類的

Q57 你想這兩人真的沒吵過架嗎?
不˙可˙能

Q58 這兩個人,沒有雙子特有的複雜性!!?
我也沒有很複雜阿 XD

*———————Honey 前輩的質問—START———————*

Q59 對埴之塚光邦的第一印象是…?
超可愛!!>//////////////////////////<

Q60 你喜歡這種正太型的嗎?
我喜歡埴埴學長 不喜歡正太啦

Q61 如果光邦邀你「我們一起吃蛋糕吧vvv」,就算正在減肥也不管了(飛花)?
當然啊!如果是光邦
蛋糕吃到飽我也奉陪啦

Q62 你覺得光邦睡醒時,實際的表情會是…?
揉眼睛的樣子一定很可愛
阿阿阿阿阿

Q63 你認為Honey前輩的本性是正太系?還是鬼畜系?
正太系!鬼畜系太A了

Q64 什麼畫面會讓你覺得「Honey前輩好可愛」?
張大眼睛 叫著每一個人的時候

Q65 Honey前輩的黑暗mode啟動啦!拜託請做些什麼吧!
讓我代替你的兔娃娃吧!(抱)>////<

*———————對mori前輩的質問—START———————*

Q66對銛之塚崇的第一印象是…?
帥!是騎士

Q67 「救我~!!」喊出聲後、會輕輕地把你抱起來,你覺得這樣崇…?
棒呆了~拜託 救我

Q68 銛前輩自然又沉默的反應,你覺得…?
大心阿 好喜歡你喔 哇哇哇哇哇

Q69 崇突然像雪崩一樣講個不停,你覺得…?
大驚!可是我也喜歡

Q70 總是能順利安撫剛睡醒的Honey前輩,這樣的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王者?!
嗯 對阿 銛學長好棒喔

Q71 三年級的這對表兄弟,請說出真實的感想。
我想當埴埴學長給銛學長照顧!!!

Q72 「心裡癢癢的」這般發言的銛前輩,你覺得他的確是很有野性的?!
哈哈 也是有那麼一點

耶!快寫完囉
寫一寫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銛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