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媲美拳擊手嘛
聽說我KO了五個人!在第一局喔
可是我真的不會玩嘛 就只好一直打他啦~
大不了決一死戰阿
打完手超酸的....
不過!!!!!!!!!!真爽

網球阿 還是很不順哩
不過有比較會打了~耶耶耶
聽說我不小心發了s線?
這我也不懂= =
好像是一種很強的發球吧!
靠著這個 好像還得了不少分
還有什麼截擊的 唉唉 不懂
不過有強力發球呢

高爾夫
這真的超難
9桿有一個是在四個小島上
根本是謀殺吧~超可怕
不過這次我有進步了喔
嗯嗯 我會看距離跟風向了!
好像有幾次還是低於標準桿耶~
真開心 
要是現實生活也能這樣就好了

補一句 Wii真的很好玩!!!!!!!
手好酸 眼睛也好酸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