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已經抓很久了= =

可是之前沒有字幕檔
一看就是在美國那邊的電影院偷拍的吧 螢幕還是歪的
是說 終於有比較好的版本啦

看完這部 我真是深深的迷戀休葛蘭阿
他真是魅力不減>////////////////<
只是還是有點年紀了阿
之前在看愛是您愛是我的時候也超喜歡他的

我覺得那蘇希費雪(應該沒叫錯)
感覺很熟悉耶 好像常演電影 可是一時想不起來他是誰
Way back into love這首真的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真實改編的 我覺得好棒喔
POP樂團的音樂其實還蠻不錯的阿

電影內容不是很不常見的類型 過氣藝人阿
可是演起來感覺都不一樣哩

還好後來巨星有妥協 不然就破壞美感啦
是說我覺得美國人的房子好有設計感阿
該不會是桑也設計的吧 哈哈哈
住那種房子好像也很不錯耶 

總之 雖然我都沒寫到重點 但是這是一部好片
還蠻値得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