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禮拜五吧 去吃了這間
是套餐169+蛋糕免費吃
因為覺得很好吃 就來po個食記吧

這是我點的咖哩牛肉
咖哩味道很不錯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很挑咖哩
牛肉也蠻多塊的 咬起來不會很硬 不錯

這好像較什麼嫩雞的吧
超級好吃 下次去我一定要點這個
雞肉真的很嫩 烤(?)的剛剛好 有肉汁流出來的感覺喔

法式藍帶豬排
這也很好吃 話說奕欣把他切的好醜= =
中間有包起司和火腿 好吃 好像比雙品的大一點吧

海鮮焗飯 是禪禪點的
我只挖了一小口 因為是海鮮嘛....
是說那一口就很好吃

接下來是蛋糕

這個上面是起司 下面是巧克力餅乾 我喜歡那個餅乾>/////<

聽說上面是楓糖 我吃起來是沒啥感覺
只是中間的蛋糕很好吃

這個都是巧克力 我愛巧克力 耶耶耶耶耶

這是我拿的 其實我不喜歡草莓醬阿>< 可是其他的都吃過了
然後它有一點派皮 還蠻好吃的

這個不錯吃 起司還蠻硬的
害我一開始還把他切壞了
真好吃....
這間店還不錯 只是預約很困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