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就很想發洩一下 阿哈哈
是說 送舊的錢好貴喔(哭)
想想爸爸媽媽的錢就要這樣流走了阿
雖然說我們家還不到匱乏的地步 可是可是可是好難決定喔
去的還要多花很多錢(哭)
不過 人生自古皆如此(毆 不知道哪來的話)
風水輪流轉 以後的我們 就會被那時候的小大一碎碎唸吧
還有阿 我決定 我以後要當好學姊
到時候她們就不用為了會不會跟大家不熟所以不願意參加這種無聊的小事煩惱啦

然後 我發現我對那件事膩了
我覺得這樣有點無聊 幻想無聊的事情
也許 我只是不想讓腦袋空空的吧
喜歡讓它一直轉一直轉
可是通常都不是用在讀書的地方XD
我現在也沒什麼感覺 就只是走過去
好像沒什麼一樣 不過實際上也是沒什麼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