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政大80宣傳短片~
在學校看到的 趕快弄過來 (我覺得很棒耶)


聽一聽 覺得政大真的是很不錯(該不會被洗腦了)
是說有時候會抱怨這個那個的 但其實已經算很好了吧
之前的學長姊也說大學資源要好好把握哩~

是說我覺得我的運氣都還算不錯
小學四年級遇到100週年校慶
國中好像沒有
高二是40週年校慶
大一就是80週年校慶了
感覺上遇到校慶的時候都是剛剛好的年級耶

像高二就是高中的重心阿 還有比啦啦
大學也是 剛好跳啦啦 在尾數是零的時候(雖然我沒跳)

運氣還不錯耶
而且19號那天好像有很多很不錯的活動喔
我很期待煙火!
居然要放3個時段 好開心阿
看來相機要趕快充電了說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kt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